芙蓉区迎接市对区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2021年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 : 2021-11-08     来源:芙蓉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8日,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李文才一行12人,对芙蓉区2021年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和消防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芙蓉区相关区直部门分管负责人,芙蓉区应急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后考核组分为五个小组:座谈组、企业组、街道组、执法案卷组、部门组,采取“四不两直”检查方式,查看了4位区党政领导履职情况,并对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3个区直部门及朝阳街道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查阅了5个部门的行政许可和执法处罚案卷,并深入长沙友盟客运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长沙韶光铬版有限公司、湖南稀土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芙蓉区火炬村安置小区(地块四)建设项目(五标段)进行了现场检查。

市对区的年度考核既是对芙蓉区2021年安全应急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为芙蓉区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把脉问诊。下阶段,芙蓉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听取考核组对芙蓉区提出的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为芙蓉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