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4-07     来源:芙蓉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7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一开始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喻林对前段时间下沉到街道、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的年轻干部们表示充分的肯定,尤其是他们展示出作为应急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的精神值得表扬。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喻林带领全局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工作办公室主任彭国辉通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保密文件,并要求全局干部认真了解文件内容,做到全员知晓,认真贯彻执行。其次,明确了全局干部分工调整,研究了各个条线的业务工作。会议第二个阶段,召集全局党员召开芙蓉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党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