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邹特带队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4-18     来源:芙蓉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8日上午,长沙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邹特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芙蓉区检查督导点为五里牌街道金苹果大市场,芙蓉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晓冬陪同参与督导检查。

邹特副市长首先向市场人员了解金苹果大市场的基本情况,检查了企业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依法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的情况。检查过程中现场抽查了一家服装门店人员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去往市场消防控制室检查值班人员履职情况,现场抽查消防控制设备的使用方法。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将进一步推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真正树牢夯实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风险隐患,深入查找短板弱项,重拳出击打击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改进和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