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汛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2-04-27     来源:芙蓉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27日上午9时,长沙市芙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召开了全区防汛抗旱培训会议,芙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各街道“堤防三个责任人”及分管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参会人数100余人。

会议一共三个议程,首先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区防办主任喻林宣读了《长沙市芙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调整防汛抗旱指挥部组成人员及职能职责的通知》(芙防〔2022〕1号);会议邀请了长沙市应急管理局防汛抗旱处副处长陈诚宣读《长沙市防汛抗旱形势及重点》;最后由长沙市水利局三级调研员、水利专家肖志海对长沙市防汛抢险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分析。

会议强调,当前芙蓉区即将入汛,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思想上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措施上要迅速达到临战要求,机制上要迅速满足临战需要,扎实做好各项迎战准备,坚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