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0     来源:芙蓉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3217日,芙蓉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参加此次会议会前,局领导班子围绕主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率真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芙蓉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喻林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喻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进步的效果。区委督导组在点评讲话中对我局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态度诚恳,虚心接受认真整改。希望我局领导班子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更大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芙蓉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喻林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我单位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从严从紧抓整改,要锲而不舍转变作风,切实把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改出成效、改出形象,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