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泰州市应急管理局来芙蓉区交流考察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23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3223上午江苏省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春一行9人来芙蓉区应急管理局考察交流。芙蓉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喻林市、区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喻林对泰州市应急管理局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大家来到芙蓉区综合指挥中心大厅,对全区应急指挥中心、应急云广播系统、网格化管理平台等软硬件设施进行介绍,对考察团成员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20211229日凌晨,我区一环卫工人发现燃气泄漏并及时上报,获万元奖励,避免一场重大事故发生。”座谈会上,喻林讲述芙蓉区应急管理工作具体做法,着重介绍在全区实施的安全生产有奖举报管理制度。他表示,事故防控是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任务,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事故防控,是行之有效的举措。此外,喻林还就“应急云广播”“指尖上的宣教”“敲门行动”“开工第一课讲安全”等芙蓉特色活动同考察团进行经验交流。

王建春对芙蓉区应急管理工作经验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芙蓉经验”特色鲜明,在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并基于泰州区情实际,分享了泰州近年来应急管理工作的成绩和规划。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定期工作交流机制,加强两地交流学习,推动两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