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督察组督查芙蓉区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3-01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331日,长沙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派出督察组对芙蓉区防汛备汛工作进行督察,芙蓉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局、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区资规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督察组现场查看了中心泵站、红旗渠水系排水改造项目、东岸建材易涝隐患点、东岸垸防汛仓库,对芙蓉区水利工程设施维修维护、涉水工程监督管理、内涝隐患整治、防汛物资储备等备汛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之后在芙蓉区应急指挥中心进行了座谈。

会上,督察组对芙蓉区防汛备汛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芙蓉区在防汛体制机制调整、信息能力建设、防汛演练、应急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督察组表示:芙蓉区要继往开来,在外洪防御和内涝防治上继续使劲,在跨区域、多部门上形成联合调度机制,多方、多渠道发力,形成管理高效、工程过硬、调度顺畅、精准施策、处置得当的防治体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