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城管系统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五大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 2021-02-26     来源:芙蓉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做好省五大家”、中央驻湘单位周边及重点区域精致管理和品质提升工作要求。打造精致精美城区环境,切实提升芙蓉区总体形象,2021年2月24日上午,芙蓉区城管系统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大会围绕管理精细化、执法规范化的目标,对辖区存在的各类“脏、乱、差”问题进行工作总部署,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李学军根据大家的汇报情况提出五个行动:一是“巡路打卡”行动。调动各街道城管负责人巡路找问题,明晰职责,责任路段,加强考核奖惩。二是“拆桶设点”行动。加强垃圾桶维护力度,确保主次干道及地铁口的环境卫生。三是“执法问效”行动。每周以街道为单位,组织一次集中行动,严格督查巡路打卡情况,纳入考核。四是“提质提档”行动。对园林绿化精细管养、道路路面整修维护、沿街建筑立面清洗、亮化照明设施修复、招牌管理等方面加强维护力度。五是“清洗芙蓉行动。增加清扫频次,加强机械作业,做到目之所及无垃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