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城市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21-04-01     来源:芙蓉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0日上午,芙蓉区城市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罗明立的带领下,参观了长沙市党史陈列馆,重温党的历史。

全体党员干部边走边看边交流,全身心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前仆后继、舍生忘死,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坚定信仰、勇往直前。

馆中陈列的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让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党支部书记罗明立表示:要让红色文化植根于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心里,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牢固树立“城市管理和治理——像绣花般精细”的理念,服务于民的宗旨在实际工作中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