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强化燃气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 2023-03-20     来源: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燃气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2023年3月15日,长沙市芙蓉区燃安委办、新奥城北输配、客服公司、百江燃气公司、长液公司组织马王堆街道各社区燃气城管专干、安全专干、辖区物业、学校、沁园夜宵街等餐饮单位负责人开展燃气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重点针对日常巡查维护以及应该怎样第一时间排除燃气隐患问题、报警、紧急处置等知识进行讲解。通过培训系统掌握了燃气的安全使用知识,进一步提高街道辖区单位、居民群众燃气使用安全意识,杜绝燃气事故发生,推动街道辖区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本次专业化培训,教会了大家如何正确、规范使用燃气,燃气安全知识得到普及,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燃气安全的重视程度。为有效保护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和谐社会打下了基础。下一步工作中,城市管理局将以实际行动加大对辖区燃气安全隐患的摸排整治工作,切实维护辖区燃气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