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3-02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2132日,芙蓉区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原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支部书记周原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对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既阐述了机关党支部在去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检视、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之,支委和全体党员干部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从政治、纪律、品德及发挥作用等方面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对标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开展了相互批评,党员们本着相互帮助的原则,对支部工作和党员干部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年度优秀党员。

随后,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张登波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支部工作,2021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三要发挥党建引领,聚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最后,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以支部书记为代表做出整改承诺,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不断丰富党建工作载体,组织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加强与群众联系与基层联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