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执法局机关支部开展“重温党史,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15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红色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学党史的积极性2021312日,芙蓉区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重温党史,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感悟革命历史。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毛泽东塑像、毛泽东诗词对联书法艺术碑廊。随后,长沙历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党员们依次有序参观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感受中国共产党在长沙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重温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的感人事迹,追忆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坚定了红色初心坚定了奋斗决心。

党员干部们在活动纷纷表示,大家重温了历史发展之路,接受了一场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党性锤炼更加坚强,奋斗初心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更有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行政执法干部队伍,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精彩新芙蓉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