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点 精准发力 努力打造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发布时间 : 2021-03-26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是提升城市管理品质的基础芙蓉区行政执法局上下群策群力,通过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狠抓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着力补齐城市管理短板,确保全方位、高标准管控市容秩序

2021325日晚荷花园、火星、马王堆、东屯渡行政执法中队联合开展了市容秩序整治行动,对荷花园街道锦泰广场地铁口沿线、火星街道桐子园路违规流动摊贩、露天烧烤进行了集中治,遏制辖区乱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的现象,本次整治行动共计清理流动摊贩12处,6台推车和2台电动三轮车。

市容乱象治理将不定期开展并形成长效机制,在抓好日常巡查管理的基础上对城市道路、重点商圈、窗口地带、背街小巷和城郊接合部重点区域进行整治提升本着先服务后管理再执法的工作理念,对摊主进行宣传引导、说服教育,促使摊点经营户提高认识,自觉守法遵规对屡教不改的占道经营业主,发现一个、取缔一个。

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坚持疏堵结合、多管齐下,持续巩固提升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效果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市容乱象得到严格整治,城市秩序得到全面规范,城市环境得到明显改观,城市功能充分发挥,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美好、更加舒适的宜居宜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