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3-03     来源: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202332日,芙蓉区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区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肖科主持。

会议开始,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张登波就2022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口头述职,随后1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张登波同志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接着,张登波对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根基;要发挥党建实效,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要妥善处理群众诉求,争做服务群众贴心人;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发挥基层组织主导作用;要坚持严于律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肖科就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各支部委员要当好“排头兵”,树牢服务基层使命;二要站稳政治立场,把握原则,牢牢守住廉政、纪律、安全底线;三要坚持实干实效,紧紧围绕“十大行动”,掀起创先争优、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会上还对党委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