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执法”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力增效

发布时间 : 2023-03-15     来源: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心系群众、服务先行、阳光执法、优化环境,铿锵有力的宣言在三湘南湖大市场活动现场上空飘扬,2023314日,芙蓉区湘湖行政执法中队的队员们用16字宣言,落实法治芙蓉建设要求,表达了深入企业开展服务为市场保驾护航、保障营商环境的决心。

三湘南湖大市场有商户6000余家,容纳从业人员近10万人,湘湖行政执法中队作为驻街中队,配合街道对市场开展各类安全生产检查、维护市场市容秩序、打通市场内交通循环、规范停车位利用手机网络、广告标语、宣传车、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对涉及商务领域的法律法规进行广泛宣传,切实为广大商户做好服务工作。严格履行小错误、及时改、不处罚包容审慎的执法原则,湘湖行政执法中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商户及时整改,对质量监督抽检和群众反映的相关线索认真核查,杜绝市场出现侵权及假冒伪劣产品,确保市场良好声誉和消费者利益,切实维护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