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30     来源: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21年3月29日上午,芙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局在职党员参观清水塘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芙蓉区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高利欢带领全局党员参观清水塘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重温党章、入党誓词。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芙蓉区住建局全体在职党员在参观学习中感受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长沙历史和芙蓉区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如磐石、牢不可破的信仰信念,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芙蓉区住建局全体党员提醒自身要时刻牢记真正把初心落实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在芙蓉住建领域为奋力建设现代化精彩新芙蓉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