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芙蓉名片” 助推软件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05-06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推动软件产业发展,助力“长沙软件再出发”,2020年4月30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财税金融惠民党建大联盟牵头举办芙蓉区软件产业政银企对接会,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区政府副县级干部蒋虎韬,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数据资源中心、区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辖区内的6家金融机构和14家软件企业代表参会。

“举行芙蓉区软件产业政银企对接会,旨在推动全区软件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地发展。”谭雄伟表示,芙蓉区高度重视软件产业发展,目前,区内已集聚相关企业4623家。为推动软件产业快速发展,芙蓉区委、区政府从资金到人才、从研发到应用、从场地到场景,都给予了企业全力的支持和保障。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为辖区软件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起对接的桥梁,促进深入沟通,实现共赢。

会上,芙蓉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孟乾介绍了软件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商银行、长沙银行分别向参会企业推荐了金融产品。

期间,各金融机构、区直部门工作人员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及时为企业家答疑解惑,营造了开放、融洽的座谈氛围。

通过本次座谈会,8家企业和银行成功现场签约,累计签约金额逾2500万元,另有2家企业与银行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企业家普遍反映,有了芙蓉区委、区政府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对2020年全区软件产业运行发展形势表示乐观,企业有信心持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党建大联盟将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亲商环境,支持辖区软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擦亮“芙蓉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