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财政局深入企业走访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 2020-10-16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企业走访服务的通知》,为进一步优化芙蓉区营商环境,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助力企业加速复工复产,推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期,芙蓉区财政局组织局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助推疫后经济复苏发展。

2020年10月10日至2020年10月13日,以芙蓉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孟乾为首的芙蓉区财政局领导班子一行人,分别赴芙蓉各个企业深入走访,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走访中芙蓉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孟乾一行人仔细询问了企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以及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对走访企业目前面对的难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梳理,并向企业征求了对芙蓉区财政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芙蓉区财政局如何更好助力企业复工发展提供服务进行交流。

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来访感受到了芙蓉区政府对辖区内企业疫情后生存情况的高度重视,增强了企业对疫情后加速复工复产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