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2-08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6日,芙蓉区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区财政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芙蓉区财政局党组成员罗振军学习了相关文件,对春节廉洁纪律及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了具体要求。

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孟乾对2020年财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孟乾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区财政局班子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集中精力做好“六稳”“六保”,千方百计组织收入,有力保障财政支出,主动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持续深化监督管理,较好地完成了年度收支目标和财政各项工作任务,获得了湖南省财政工作先进集体,湖南省财政监督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市县财政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一等奖,全省市县财政日常管理工作绩效评价A级、奖励200万元,全省市县财政暂付款管理工作考核通报表扬、奖励105万元等荣誉。刘孟乾要求,2021年芙蓉区财政局要继续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创先争优意识、浓厚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形成担当作为的局面,全力推动芙蓉区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