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湘绣魅力,绽放青春风采——芙蓉区财政局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08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女干部健康、文明、快乐的风貌,进一步激发女干部争先创优的热情,增进女干部间的友谊和交流。芙蓉区财政局于2021年3月5日开展了以“非遗体验-湘绣的魅力”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全局在职女干部及退休女干部积极响应参与。

3月5日上午,财政局女干部开展了“抢纸杯”、“吹气球”等团建小活动,简单的小游戏展现了大家昂扬的斗志、敏捷的反应能力、团队的合作精神。下午大家前往沙坪湘绣博物馆参观体验,湘绣的独特魅力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大家都兴致勃勃的听着讲解员讲述湘绣的发展历史,感叹着湘绣作品的巧夺天工,体验着双面绣团扇DIY的魅力。

此次活动,既缓解了财政局女干部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性情,也加强了女干部间的情感交流,增进了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