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财政局职称聘用打破“终身制”,实行动态聘用制

发布时间 : 2021-03-22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实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进一步深化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建立“能上能下、优胜劣汰”的竞争激励机制,芙蓉区财政局根据单位实际情况,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职称聘用讨论会,并于2021年3月19日出台了《芙蓉区财政局专业技术职称聘用管理方案》,该方案打破了职称聘用终生制,实行“三个机制”管理专技人员,分别是动态聘任制、职务匹配制、综合评价制,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探索实行“三个机制”,是芙蓉区财政局为改革点题的创新之举。此次改革,将职称聘用从“一把尺子量到底”改为“干与不干大不一样、干好干差大不一样、干多干少大不一样”,强化了“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激励干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为在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彰显更大的芙蓉财政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