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芙蓉区财政局党支部赴长沙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 2021-04-01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9日下午,芙蓉区财政局党支部围绕“学史明理”这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长沙党史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在长沙市党史馆毛泽东塑像广场前,芙蓉区财政局党支部副书记吴湘媛带领芙蓉区财政局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长沙党史馆陈列的“建党先声 苍茫大地主沉浮”“浴血奋斗 峥嵘岁月铸丰碑”等六个部分,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沙的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全体党员干部在长沙党史馆重温过去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交流学习感言。

经过本次“学史明理”主题党日的参观与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到了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力量,今后将继续自觉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不惧困难的拼搏精神,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芙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