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3-03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2月28日下午,芙蓉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区财政局党支部班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分工协作、环环相扣,进行了系列有力有序的准备筹备。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通过同志提、自己找、互相帮,深入对照查摆党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谈心谈话,形成了问题清单,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佳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各党小组组长通报本小组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对党小组内党员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情况逐一说明。大家紧密结合实际查问题、找根源、明方向、定措施,触及了思想,增进了团结。随后,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高佳同志总结发言。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开展工作,推动财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