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集中办理普惠性幼儿园伙食费备案

发布时间 : 2020-12-23     来源: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湘发改价费规[2020]659号文件和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长发改价费[2020]265号文件的相关规定,民办普惠性幼儿园的伙食费需到当地发改部门备案。根据以上规定,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对隶属于芙蓉区教育局行政管辖的75所普惠性幼儿园的伙食费进行了集中备案管理。发改局通过教育局通知所有符合条件的民办普惠性幼儿园于2020年12月1日至12月4日集中办理伙食费备案申报登记,12月5日至12月15日对各幼儿园在2019年下半年至2020年上半年的伙食费成本情况进行了审核,本着保本不盈利的原则,根据各幼儿园的营养配餐及每日餐点数制定了各幼儿园伙食费的备案标准,12月18日完成了备案,并于12月22日将备案表全部送达到各个幼儿园,各幼儿园需要将营养配餐及伙食费标准进行公示。通过伙食费备案,有利于进一步保障幼儿营养搭配均衡和伙食费的基本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