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专项债券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1-03-09     来源: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为抢抓政策机遇,充分发挥政府专项债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的作用,2021年39日,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政府专项债券工作专题调度会,芙蓉区财政局、棚中心、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城建投集团、隆平高科技园财政局、隆平高科技园社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会议,会议还邀请招商银行发行团队进行指导。

会上,各项目单位汇报了已发行专项债项目的进展情况、待发行债券项目的申报及前期准备情况及存在困难。招商银行工作人员对芙蓉区政府债券项目发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周旭东指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对于加快芙蓉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特别注意与发行团队的对接,并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做细项目储备工作,对于区政府前期已明确争取专项债项目,要在下个批次申报通知下发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强对接,力争前期申报项目按申报额度成功发债;三是要加快已发债项目建设进度与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强化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