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忆往昔 坚定信念谋发展——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 2021-03-30     来源: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6日下午在东湖街道廉政公园的庄严之地,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主题,学习了党史书籍《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分享

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书记周旭东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1921年成立初的那段艰辛历史,在文字中回顾中国共产党成长的不易。全体干部逐一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有的指出党的历史要纵横全面地研究,不仅仅从建党开始,要通古今;有的指出要丰富学习方式,结合视频、学习强国、参观红色基地等方式,提升学习效果;有的感叹中国今天的富强,得益于中国共产党先进的领导和人民的不断努力,在珍惜革命成果的同时,更要坚定信念,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周旭东同志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此次教育学习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具体工作作了明确要求,要结合解放思想、争先创优意识深化党史学习内涵,增强勇于自我革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发改团队整体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