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4-17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34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为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全民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响应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号召,芙蓉国防动员办公室积极行动,在辖区各小区进行了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意义,以及常见的安全隐患和防范措施通过生动的讲解,社区居民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宣传册100余本,这些宣传资料包含了关于国家安全、网络安全、防范恐怖主义等方面的知识和信息,旨在提高居民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同时,这些宣传资料还提供了一些简单易行的安全防范措施,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此次活动有力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保护责任意识,让更多民众关注国防建设、关心人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