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4-24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3423日,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勐龙领学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2023年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在2023年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勐龙对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强调,一是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落实省委、市委、区委的重要部署,在各项任务中,经受住考验,打造风清气正的发改队伍。二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要在其位想其事,在其位干其事,手中有招,眼里有光。三是要坚持预防为主,对巡察审计中反映的问题,逐一整改,同时以此为契机,优化各项制度,做好日常监督,时刻自醒,做有规矩有底线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