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3-05-11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3510日,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徐勐龙主持。

会上,徐勐龙同志传达全区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加强作风纪律。强调,一是要提升干部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党员干部一定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增强政治自觉性,强化政治担当,严肃政治纪律。二是要踏实做好基层走访和实地调研。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真抓实干,制定推进走访调研工作的相关制度,使基层调研常态化、规范化。认真研判宏观经济政策,结合区域区情,对照我局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十四五”目标要求,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发展思路,不断提升发改部门综合治理效能。三是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局党组定期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增强纪律震慑。全局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定为民服务初心,做一名“有规则、有底线”的发改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