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2022年新改扩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验收

发布时间 : 2023-05-24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3518日至19日,长沙市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督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消防大队、国网(湖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按照《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发改能源规〔2021916号)和《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湘发改能源规〔20221052号)等文件规定对2022年新改扩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开展验收。

本次验收分为资料评审和现场检查两个部分,涉及6家企业,7个项目,78根充电桩。目前,各验收申请单位正在按照联合验收组单位提出的相关指导意见完成申报资料和建设现场的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