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长沙市“产业升级项目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3-24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度长沙市“产业升级项目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经征求意见后,各单位自主申报并报经政府同意,拟推荐以下集体和个人2022年度长沙市“产业升级项目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详见附表),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324日至328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向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0731-84683216  0731-84683210(传真)

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324

附件下载:2022年度长沙市“产业升级项目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

2022年度长沙市“产业升级项目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