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12-13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局各科室:

  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喻   林(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局工作;分管电力协调、安全生产工作。 

  方建龙(副局长):分管信息化、无线电管理、两化融合、文明创建、群众工作、信息采编报送、政务公开和电子政务、固定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工会工作;联系群团工作;完成局领导班子和喻林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 

  武  举(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建、纪检监察、意识形态、节能、环保、清洁生产、办公室、财务、预算管理、人事编制、文电、机要、会务、档案、12345热线、老干部工作;协管安全生产;联系审计、巡察、司法、保密工作;完成局领导班子和喻林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  义(副局长、支部宣传委员):分管工业经济运行、技术改造、智能制造、中小微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军民融合、企业改制、信访维稳、企业减负、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工作;联系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等工作;完成局领导班子和喻林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 

 

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