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加快软件产业发展联席会议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5-25     来源: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22日,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主持召开全区加快软件产业发展联席会议第八次会议,芙蓉区领导谭雄伟、易新宇、黄金国、李剑瑶、刘长学、曾敏出席会议,芙蓉区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商务局、科技局、工信局(领导小组办公室)、数据资源中心、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隆平高科技园招商局、湘湖管理局,各街道参加会议。

芙蓉区工信局和现代服务业中心汇报了软件产业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和百日竞赛指标完成情况。区商务局和隆平高科技园招商局汇报了软件产业招商工作。会议听取了参会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

最后,周春晖区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百日竞赛要立足当前,把握好竞赛规则,要着眼长远通过软件产业发展壮大,来支撑芙蓉区经济发展。二是就下一段时间招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政策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和人才招商,要服务好软件企业,区直部门、街道要发挥主观能动服务好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