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2021年电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3-19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2021318日上午,芙蓉区召开2021年电力工作会议,芙蓉区副区长黄金国、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易学义,市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斌、城北供电公司经理张璐、市供电公司配电部副主任欧阳进出席会议,相关区直部门和街道负责人,电力相关部门负责人,“专改公”小区居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易学义主持。

会上,城北供电公司汇报了芙蓉区配电网建设总体情况和今年的建设任务。区工信局汇报了电力630攻坚”配套路由、 “专改公”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市电建领导小组安排,2021年全区电力“630攻坚”配套路由建设任务17项,配网建设任务92项,“专改公”小区16个,要求于“630”“930” 或“1230”前完成。随后,与会单位做了表态发言。最后,黄金国强调与会单位要做到“五个确保”,一是提前谋划,确保做好全年电力工作的部署铺排;二是优化方案,确保节约资金,方便百姓;三是简化手续,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四是精心组织,确保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五是完善机制,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