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青春调研指导工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16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15日上午,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青春在520会议室调研指导工信工作,区工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分别就2022年市对区考核指标完成情况、2022年工作开展得与失、2023年重点工作铺排进行情况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对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

徐青春对2022年工信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并对2023年工信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一是确保安全平稳,保障工业安全、电力安全,做好部门监管责任;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确保重点工作和目标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三是坚持测算调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四是注重汇聚力量,与其他部门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创新工作特色,争创亮点工作、特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