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工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3-01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2023228日,芙蓉区工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刻查摆和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前,芙蓉区工信局党组及班子成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准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报告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意见征求情况,代表班子对照“六个方面”要求做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追根溯源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对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报告。之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究国家和湖南“十四五”规划,把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强省会”战略和区工信局工作实际集合起来,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要求,统筹抓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各项工作,有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