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关于在民营中小企业领域开展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3-02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各相关企业: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在民营中小企业领域开展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往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星级认定和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推荐工作的通知》和《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办法》要求开展推荐工作。

2.推荐集体所在单位应为民营中小企业。

3.推荐材料包括:《推荐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汇总表》(见工信部办公厅推荐工作通知,附件1)、《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申报表》(见《关于开展往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星级认定和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推荐工作的通知》附4)等。

4.推荐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3月7日前报送区工信局1018室,并将盖章电子扫描件发送至电子信箱

5.隆平园区企业,由园区组织推荐申报。

  联系人:郭泽武   电话:84683316

  邮箱:383274329@qq.com

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32

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推荐工作通知.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