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关于征集长沙市工程机械集群配套产业重大项目及重点平台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3-30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各相关企业:

现将市工信局《关于征集长沙市工程机械集群配套产业重大项目及重点平台需求的通知转发你们,请符合条件的单位,2021年4月1日前将申报资料(盖章)交区政府1018室(资料电子档发邮箱)。隆平园区企业,由园区组织推荐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特别提醒:芙蓉区工信局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为项目代理专项资金申报事宜,请相关单位自主申报,并按程序报送。我们将按政策受理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假借机关单位或工作人员名义进行推销或收取费用的,请向当地相关部门举报,谨防上当受骗。

  联系人:郭泽武  电话:84683316

  邮箱:383274329@qq.com

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330

关于征集长沙市工程机械集群配套产业重大项目及重点平台需求的通知.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