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安排】长沙市芙蓉区环境保护局招聘编外合同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03-10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各位考生: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招考面试工作将于2018312日上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笔试成绩公布及入围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183129:30-11:30 

三、面试地点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733会议室,请考生们先到728会议候考。(地址:芙蓉区人民东路189号芙蓉区人民政府)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随身携带的通讯和电子设备必须关闭,然后交由考务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一旦在面试期间发现考生随身携带通讯和电子设备未上交的,无论是否使用均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 

2.考生不要在发给的题签上涂写(下一组考生仍用此题签),考场内在候考席已为每名考生准备了笔、纸,考生可以准备发言提纲。 

3.考生在候考室内要保持安静,禁止吸烟。 

4.考生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违反规定者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考生如需去洗手间,必须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 

5.考官对考生评分结束后,交由计分员进行计算平均分。核算完毕由监督员进行复核无误后,经主考官同意,由监督员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 

联系电话:0731-84683341 

特此通知。 

  

附件: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 

  

芙蓉区环境保护局 

2018310
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人员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