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2-24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3日上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新春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区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余新春同志简要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开展了严肃坦诚的相互批评,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到会督导的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对领导班子的认真态度和高度重视表示肯定,会议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发言深刻、诚恳;直面问题,不讲情面,会议效果明显。同时也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对省委第九巡查组查摆出的环境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环境治理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及2021年度实际工作目标进行整改,对查摆的问题照单全收,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

会议最后,余新春同志代表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党组作表态发言,指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三是敢于担当作为,强化环境治理;四是改进工作作风,站稳群众立场;五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廉政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