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参加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3-20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8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上,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胜强传达了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部署落各项工作任务。各(区)分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新春强调,一是全面对标看齐。把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决把生态环境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二是坚持精准高效。紧盯既定目标,聚焦重点任务,结合区域实际,摸清底数、找准症结、抓住关键,拿出符合规律性、体现针对性、具有实效性的硬措施,形成一批务实成果,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实实在在的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三是强化担当担责。把心思和精力放在抓落实上,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拧紧责任链条、践行实干作风,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清废攻坚战,以高昂的姿态迎接中央第二轮环保工作的全面体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