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调研空气监测站点周边蓝天保卫战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7-27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27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调研空气监测站点周边蓝天保卫战工作。芙蓉区政府办、区城市管理局、区行政执法局、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芙蓉执法大队和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崔晓同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火车站、马坡岭两个空气监测国控站点,现场听取了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对监测点周边污染源成因分析、问题整改措施、对策建议等情况的汇报。

崔晓同志强调,一要强化科技支撑,精准溯源。充分利用各种科技手段,结合辖区污染特征、污染成因、气象条件,每日提供操作性强的管控建议;二要强化区街联动,齐力治污。针对各行业、各区域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主动作为,提前作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强化督查问效,精准担当。对于站点周边发现反复整改不到位的问题,采取倒逼机制,确保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