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市蓝天办副主任莫金文一行赴芙蓉区调研蓝天保卫战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9-03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市蓝天办副主任莫金文带队一行前往芙蓉区马坡岭站点周边开展调研。区领导文升云、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张志华、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区政府办、区蓝天办、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考察走访了马坡岭站点周边的大汉建材市场,听取了芙蓉区臭氧控制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马坡岭区域空气质量帮扶管控工作进展情况。莫金文指出,如何针对马坡岭站点现有情况,化解主要矛盾,实现污染减排,是下阶段工作重点。莫金文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战任重道远,长沙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空气质量帮扶工作,芙蓉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要求,全面排查问题,充实自身力量,全面做好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