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迎接市纪委集中督导“洞庭清波”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0-19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8日上午,长沙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向建州一行督导芙蓉区“洞庭清波”工作。区领导文升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向建州一行,主要督导了新建东湖路污水地下管网和红旗水库的清淤改造情况。督导组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接,各职能部门回应按时完成整改。向建州要求,一是芙蓉区“洞庭清波”任务预期目标已基本达到,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严要求,把芙蓉区“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打造为全市标杆。二是要强化项目管理,把工作做真、做实、做细。纪检部门要做好跟踪检查,督导项目精细化管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尽职尽责,形成合力。两个责任上肩,及时向区主要领导报告项目进展情况,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好成效,给人民群众以满意的答卷。

文升云强调,要严格按照市纪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将生态文明建设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圆满完成“洞庭清波”专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