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廉政承诺书 筑牢廉洁防火墙

发布时间 : 2022-04-2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廉洁奉公,正确行使职权;自觉遵守党纪、政纪的各项规定,不违规插手工程建设招投标等市场经济活动;不违规参与收送红包礼金、购物卡、消费卡等有价证券;不违规参与公款吃喝、出入私人会所、接受旅游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参加任何形式的赌博或以打牌为名借机敛财活动等”。2022年4月19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廉洁从政十项承诺书》上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筑实廉洁防线,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以“清廉环保 美丽长沙”建设为抓手,推出一系列落实具体举措。此次全局共签订廉政承诺书25份,签订率达到100%,所有承诺书在单位进行公示,接受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签署《廉洁从政十项承诺书》也即意味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军令状’,既是提醒也是约束”,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杰表示,“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基础,深入推进‘清廉环保 美丽长沙’行动,切实扎紧拒腐防变的制度笼子,用实际行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