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组织召开蓝天保卫战“利剑”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2-05-0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6日上午,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文升云组织召开蓝天保卫战第5次工作调度暨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区蓝天办传达市蓝天办调度会有关精神,通报近期蓝天保卫战工作情况。区生环委办部署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第三方合作公司汇报近期空气质量情况,并就下一步应对臭氧污染提出具体措施。与会单位汇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文升云副区长指出当前臭氧污染问题较为突出。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真履职履责,对照《2022年芙蓉区空气质量改善“攻坚”行动方案》认真开展工作,做到“六个强”,即强认识、强调度、强落实、强宣传、强安全、强督查。对在工作中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责任人员严格追究问责,全力改善芙蓉区环境空气质量,全面打赢“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