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导臭氧污染应急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6-08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随着气温升高,太阳辐射增强,臭氧污染防治形势严峻。2022年6月7日,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文升云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涉气企业,督导开展臭氧污染应急管控工作。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张志华参加督导。

文升云一行实地察看了湖南省政协机关印刷厂、长沙君诚彩色印刷包装厂及都祥箱包厂等重点涉气企业,详细了解涉气工艺及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现场听取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区蓝天办及相关街道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文升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应对臭氧污染天气摆在当前蓝天保卫战的首要位置,突出抓好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协同推进氮氧化物减排,督促企业落实治污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污染天气应急管控“一厂一策”。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强执法监管,搞好帮扶指导。区蓝天办加强工作统筹和调度,抓好督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