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6-2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3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党支部开展了“勇担新使命 奋进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国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随后,组织观看了《习近平的10份入党申请书》《光荣在党50年》等专题片,同时围绕“勇担新使命 奋进向未来”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通过深入的理论学习和视频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意识到老党员们的滚烫初心,是引领更多党员的“灯塔”和“明灯”,表示将永远恪守入党时许下的誓言,把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践之于行,履行好生态卫士职责,凝心聚力,为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芙蓉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