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现场调度火车新站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6-29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8日,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文升云带队,现场调度火车新站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芙蓉执法大队、区蓝天办及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

文升云一行现场检查五一东村餐饮门店油烟治理及朝阳街道交通情况,并就火车新站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召开专题调度会。会上,第三方合作公司汇报空气质量情况及日常巡查问题,与会单位汇报问题整改、餐饮油烟、建筑工地、精细化降尘等工作。文升云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年度目标,精准、科学、依法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是要精准管控,充分运用油烟在线监控、小微站等监测数据,精准发现污染源,确保空气质量数据不反弹;三是要科学治污,持续强化流动摊贩、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源综合治理;四是要严格执法,对屡教不改的违法违规行为,从严、从快、从重处置到位,确保污染治理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