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召开“清绿芙蓉”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建设会商会

发布时间 : 2023-02-1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3年215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召开“清绿芙蓉”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建设会商,邀请湖南省农科院纪检监察室主任吴奋发、省农科院资产处副处长刘铭东、省农科院农环所博士李尝君、区人居环境局、基建投资中心、东湖街道、龙马社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清绿芙蓉”廉洁文化主题公园设计初稿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协商交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会议提出,一要坚持因地制宜,主题公园建设要围绕红旗水库现有布局,注重在原有基础上嵌入和点缀清廉文化元素,让清廉文化红旗水库有机结合、融为一体,营造出清廉文化与绿色生态相得益彰的氛围。二要坚持润物无声,在元素设计上要突出“清绿芙蓉”特色,让市民在休闲娱乐中可以随时随地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知识,了解省、市、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大事记,让清廉环保工作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教育作用。在施工选材方面,要注重简约与大气相结合、庄重与活泼相结合,既要突出清廉文化元素,又要保持红旗水库特色不褪色。三要坚持严把质量,认真推敲设计细节、文字内容,尽快拿出高质量的设计具体方案,紧扣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担当,抓紧工期,确保在月底前高质量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